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微笑传递温暖 服务叩响心扉服务质量培训

2023年03月31日 11:2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8日,七星景区开展以“微笑传递温暖,服务叩响心扉”为主题的服务质量培训。 培训课上,员工们围绕日常服务工作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讨论交流互动,并进行模拟操作。通过培训,促进和增强景区广大干部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游客满意度,助力景区服务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桂林市七星景区管理处副总经理 龙乔胜:通过这次培训,也不断地提升我们的综合素质,为我们做好服务很有帮助。
  桂林市七星景区管理处导旅班 班长 刘莉:我是作为一个导游员,那微笑就是我们的基本的工作态度之一,我觉得应该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更加用心,用情来服务游客。
  桂林旅游学院教师 黄芹:我很高兴作为高校教师,能为地方服务,能够为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安新闻 实习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