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西低收入残疾人假肢适配服务项目在兴安启动

2023年03月31日 11:2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党建引领 “康复服务 桂在行动”广西低收入残疾人假肢适配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兴安举行。该项目的实施是广西助力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适配安装现场,工作人员为12名残疾人适配、调试、安装假肢。适配服务不仅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也让她们提升面对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受助人 唐友连:没有装假肢之前都是拄拐棍的。拄拐棍的话就是生活上不能自理,(现在)生活上面基本上可以自理了。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此项活动还将持续在灌阳、平乐、阳朔、象山等地开展,进一步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过上更加美好生活。
(桂林台 莫文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