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公安机关森林防火和森林火案侦办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市举行

2023年03月31日 11:2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全区公安机关森林防火和森林火案侦办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狠抓森林火案案件侦破工作;不断复盘,提升森林火案侦破的技战法;强化联动,做好防灭火工作。会议还专门对当前防火形势和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在森林防灭火处置以及案件侦办的警力保障、基础建设、装备配置等方面给予强大支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宾正迎、森林警察总队总队长莫泰意、桂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一格参加会议。
(记者 张友滔 通讯员 吴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