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泗水:布尼梯田勤备耕 静待山花烂漫时

2023年03月31日 11:25: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沉寂一冬的田野逐渐热闹起来,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周家村布尼梯田上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
  近日,记者来到泗水乡周家村布尼梯田看到,工人们正在层层梯田中辛勤劳作,他们挥动着手中的镰刀锄头,将田间的杂草全部清除,为接下来的花卉种植做好准备。
  布尼梯田景区工人 余石凤:现在我们这里种花就是把这个田坎处理好,然后好种花以后就为我们的景区做得越来越好吸引更多游客。
  布尼梯田景区工人 蒙行辉:我到这里来四五年了,在这个公司打工主要工作就是在这里种花护理花,这里有一年不同一年的各种各样的品种。
  布尼梯田位于龙胜温泉省级度假区内,该片区有独特的红瑶民族风情和优越的生态环境,为充分利用资源,近年来,泗水乡通过政府搭桥,公司引领,村民积极参与配合,以产业促旅游,以旅游促发展。通过几年的建设,打造出上千亩的“花海梯田”,待到花开时节,在这里不光能观赏花海梯田,还能领略加乌瀑布和松涛竹林等自然风光。
(龙胜融媒 蒙祥璞 章艳 通讯员 康庭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