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灵川县灵川镇:以绩效为抓手 解群众之所求

2023年04月06日 09:5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小平台“托起”大民生。灵川县灵川镇依托“12345”热线,坚持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及时交办、重点督办,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有效诉求,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
  灵川县灵川镇桂矿小区属于无物业管理小区,因为没有物业进行基础设施的管理维护,一直没有路灯照明。灵川镇在收到群众拨打12345热线诉求后高度重视,以绩效考评为抓手,推动意见建议及时整改。
  灵川县灵川镇党委书记  白世文:在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我们决定以绩效考评为抓手,推动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整改,通过召开专题研究会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二层站所工作人员。最终经过多方协调,桂矿小区被纳入灵川县旧城改造项目,并在2022年4月完成了改造工作。
  经过改造之后的小区焕然一新,路面由破损的水泥路更换成了更为平整的沥青路面,小区的雨水及排污管道系统进行了改修,安装了52盏路灯,新建了2个垃圾分类收集站,重新划设了208个划线停车位,规划安装了47台监控摄像头,实现了小区内路灯和监控的全覆盖,困扰居民的路面积水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桂矿小区居民 陈女士:现在是装了这么多的摄像头,路面也宽广了,也平整了,到处亮堂堂的,现在回家的话,心里就踏实多了,非常的感谢。
(灵川融媒 侯会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