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海洋乡: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18:0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培养学生知法守法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师生的法治安全意识,近日,灵川县关工委、甘棠法庭联合海洋乡政府、驻海洋街道第一书记走进海洋中心校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五老”宣讲员廖红友老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廖老师深入宣传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同学们讲授《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相关内容,帮助未成年人了解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司法全方位的保护制度,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充实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积极地引导学生们要做到遵纪守法、学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一名讲文明、守纪律,具有良好法律意识的新时代好学生。
(来源:海洋乡人民政府 通讯员:伍丽云 黄珊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