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定江镇金灵村驻村队:宣讲二十大,党声映初心

2023年04月07日 11:26:43  来源: 灵川县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各族群众中去。连日来,金灵村驻村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理论导向强党建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驻村第一书记常海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交流群等载体,“线上+线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学原文、谈体会、讲担当。以支部联建为契机,常海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到公平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二十大学习心得和党建工作经验,参观村集体种养殖产业,通过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经验,为我村强党建、强产业提供好的思路。

  深入一线传党声
  连日来,驻村第一书记常海带领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到各自然村开展二十大宣讲,用好理解、听得懂的语言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老百姓最关心的教育、住房、医疗、农民养老等政策,并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传播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晓度、领会度、认可度。
  联系实际践初心

  金灵村驻村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驻村帮扶工作中,进村入户察民情、听民声,掌握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组织开展“一元爱心 情暖万家”、“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母亲邮包爱心行动”等主题活动十余次,赠送油米、奶粉、衣被等生活物资价值6万余元,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宣讲、生活照料、物质帮扶等关爱服务,逐项解决好群众的民生问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感知前辈艰辛,从党的重点部署中挑起肩上重担。金灵村驻村队始终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深入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增福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