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群剧七星”公益大剧场征集活动暨文艺志愿者才艺展示晚会举行

2023年04月17日 11:1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七星区在客世界广场举行“群剧七星”公益大剧场征集活动暨文艺志愿者才艺展示晚会。来自辖区不同单位的文艺爱好者依次上台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集舞蹈、演唱、小品、乐器演奏、模仿秀组成的群众文化盛宴。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和节目点评,增加群众参与节目积极性,晚会气氛欢快热烈。  
  七星区穿山街道汇丰村居民 陈在玉:平时我们就有点爱好表演,刚好我们排了这个小品,刚好可以上舞台, “群剧七星”这个舞台很好,给我们这种老百姓也可以上舞台,可以展示自己。 
  七星区表示,将通过此次现场展示活动,面向社会征集节目和文艺志愿服务者,全面展示七星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文明城市风貌。同时,评选筛选出的优秀节目还进行重点拍摄制作,并在线上线下同步展播推送。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