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2023年04月18日 11:5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4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刘宁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房灵敏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同志的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当好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各级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严实的作风抓落实、求实效。要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实践要求和工作重点,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确定的12个方面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方向、选好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切实打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