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龙胜:红瑶“长发节” 欢庆“三月三”

2023年04月24日 13:1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2日,龙胜各族自治县黄洛瑶寨举行一年一度的“三月三”红瑶“长发节”。这一 天,瑶寨不断地传来悠扬的歌声、清脆嘹亮的唢呐声、层次分明的锣鼓声。各村各寨的红瑶女们精心 打扮,穿上节日盛装纷纷来到黄洛瑶寨赶一年一度的三月三长发节。独特的红瑶民俗风情和红瑶文化 展示,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湖北游客 高女士:我们从湖北武汉过来的,(活动)氛围很好啊,然后我觉得还组织的很不错的,也很想知道她们是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的。
  浙江游客 韩女士:我们一直在城市里面生活,很少看到这些山山水水,我觉得到这边来很震撼,而且少数民族的风情很浓厚的。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李青龙  通讯员 于琳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