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和春天约会,我在临桂两江等你——世界旅游小姐、桂林临桂“桂花仙子”打卡两江

2023年04月25日 16:03: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3日上午,2023世界旅游小姐巡游花车和“桂花仙子”选手莅临临桂区两江镇,打卡李宗仁故居,体验萌娃教佳丽小姐姐们舞非遗“两江龙灯”,亲手体验制作非遗谢师傅松花糖,进一步宣传推介了镇区的历史人文、非遗文化、特色农副产品。

  世界旅游小姐一行首先来到菜园村广信农庄观看由两江童话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桂林市非遗项目“两江龙灯”表演,萌娃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一一品尝果农们采摘好的新鲜桑葚,对于酸甜可口的桑葚,小姐姐小哥哥们都赞不绝口。

  品尝完桑葚后,一行人来到画纸前,用桑葚汁作墨水,体验亲手绘制两江文化衫,不一会儿,白色T恤就画上了桑葚、鲤鱼、绣球等精美图案,世界旅游小姐和桂花仙子们把自己制作的文化衫一一送给了参与舞龙表演的小朋友们。

  画好文化衫后,一行人来到桂林市非遗项目谢师傅松花糖摊位前,品尝并参与制作松花糖糕点。
  最后,一行人来到爱国将领李宗仁故居,打卡民国风情建筑,拍摄旗袍写真,感受两江镇的历史人文。
(来源:两江镇党委  伍靖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