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临桂东宅江村:欢庆三月三 共筑民族情

2023年04月27日 10:5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1日晚,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东宅江村举办“欢庆三月三 共筑民族情”系列活动。瑶族群众用长桌宴盛情款待来自远方的客人,让大家感受瑶族特色文化和习俗的深厚魅力。
  游客 龙香彤:我们也换上了少数民族的服饰,体验民族风情,很漂亮,很有意思,是很不错的体验和回忆。 
  东宅江村是我市入选中国传统古村落名录村之一,当地积极实施古村落的保护与开发,引进旅游企业,将该村打造成一个具有瑶族风情特色,集观光旅居、休闲养生、户外健身、畅想创作于一体的景区,吸引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巴基斯坦游客 巴赫:这是我第一来参加这个三月三的节日,印象深刻的是服饰,敬酒歌。
(临桂融媒体 秦丹 梁永健 黄浩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