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崇善龙光小学:弘扬热爱劳动传统美德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3年04月27日 11:23: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崇善龙光小学启动该校第二届劳动周活动。活动以“跟着节气去劳动”为主题,让学生在节气劳动实践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还特别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夏四初,与师生们开展分享,大力推进“劳模精神进校园”工作,掀起宣传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模的热潮。
  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陈诗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珍惜我的美好生活,更加热爱劳动。
  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蒋丽媛:牢记学习使命,积极参与到各项劳动实践中,把中华民族高尚的劳动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崇善龙光小学校长 黄志芬:学校深挖二十四节气的劳动智慧,引导学生跟着不同的节气,开展农俗民俗,食俗的劳动体验,在传承优秀中华民族文化的同时,不断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
(刘宝成 吴云鹏 通讯员 杨保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