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看·桂林》视频资讯平台将于大家见面!

2023年04月28日 17:14: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看·桂林》视频资讯平台定位于“地方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首推政务信息、各类新闻资讯(视频为主,时政新闻、民生新闻、娱乐新闻等)、设置23个政务部门账号,发布相关政务信息;辅以市政交通、生活服务、本地旅游、出行信息等服务功能。旨在全面覆盖桂林本地新闻、资讯获取、吃喝玩游购娱的“地方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

  《看·桂林》视频资讯平台,主要就在于整合多类别的功能。用本地资讯及政务信息来满足本地用户的基础需求;进一步的通过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娱乐新闻、时事热点等资讯来满足用户在当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碎片化资讯查阅习惯;最终接入支付、电商、旅行等多类别的生活、娱乐服务来实现全面覆盖桂林本地生活的目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