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乡村休闲生态旅游成为主流

2023年05月04日 12:3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小长假期间,平乐县天气持续晴好,乡村休闲生态旅游成为主流,假日经济持续升温。在平乐县境内最后18公里漓江原生态江岸的漓韵花海景区内,17亩的格桑花竞相绽放,绚丽缤纷的花朵随风摇曳,赏心悦目,构成了一道独特的大自然田园美景。
  游客 朱女士:之前在抖音上刷到很多次这里的花海,感觉很漂亮,一直想过来,正好今天趁着“五一”跟朋友一起过来打卡,拍一下这个花海,感觉很出片,很喜欢这一片风景。
  游客何女士是梧州人,这次路过漓韵花海景区时被这里盛开的格桑花深深吸引,爱好摄影的她立即改变旅游行程,和朋友一起将最幸福的瞬间定格在平乐。
  游客 何女士:我跟我朋友们是从梧州那边过来的,然后是专门到阳朔那边去旅游,然后经过的时候看到这边风光非常美丽,然后我们就打算从阳朔玩了回来之后再来这里看一下,散散心。
  “五一”旅游市场的火热,也带来了一波旅游消费热潮。漓韵花海景区内游客人头攒动,多个商铺被三五成群的游客包围,生意十分火爆。 
  游客 邓女士:这边的那个平乐的十八酿还是蛮有特色的,比如说螺丝酿啊,还有那个(南瓜花)花的酿,都不错,味道都很好,然后我们还听说了那个金子岭,那个景区还挺好玩的,等下打算去看看。逛逛。
  游客 王女士:我是从湖南来的,跟朋友来平乐吃了油茶和田螺酿,感觉非常好吃。
  4月29日至5月1日,该县共接待游客5.4万人次,同比增长22.44%,实现旅游消费4176.27万元,同比增长22.7%。
(平乐融媒体 廖仁航 王博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