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到我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15:5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5日至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工委主任黄超雄率考察组来到我市,考察学习我市“三 热爱”教育中的经验做法。考察组先后走进七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华 侨农场莲花源青少年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详细了解我市在开展校外活动及劳动实践等活动中的具体做法。考察组指出,桂林市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积极搭建青少年教育平台,以“关工小站”完善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以“三堂课”加强德育教育,以各种劳动实践基地推进“三热爱”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真正做到了“五老”作用发挥好、积极探索创新好、活动经常效果好,切实实现了“立德树人”的目标。考察组将充分吸收桂林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开展实施工作,让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不断提升巩固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关工委、市关工委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王思聪 通讯员 宦福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