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3年桂林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在永福启动

2023年05月17日 15:51: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相继启动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社科知识,进一步扩大了社会科学的影响力。
  5月15日,2023年桂林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在永福县启动,活动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主题,各参加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丰富的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知识问卷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社科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三千余份,普及群众五百余人,进一步扩大了社会科学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永福县居民 李先生:这里的展板非常丰富,有几个展板非常吸引我,有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有那个辉煌成就,辉煌成就中有一个中国载人空间站,就想起了前两天突然升空的那个快递包裹小哥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曾丹 方宇 徐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