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街道榕湖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围炉油茶暖人心

2023年05月22日 12:0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秀峰区秀峰街道充分发挥“家门口”党性教育、议事平台阵地作用,在榕湖社区创新打造“围炉油茶”精细化服务品牌,优化群众学习、党群议事模式,探索与实践特色服务方式与党建品牌的有机融合,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神经末梢”。当天,社区居民与街道干部一起围绕政策法规的宣讲、矛盾纠纷的化解、城市治理秩序维护、创建文明城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群众提问题提建议,干部答疑解惑做引导。社区还在摸清需求的基础上,组织辖区4支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家门口、一站式”环境整理、法律咨询、理发、口腔义诊等志愿服务,深受欢迎。
      秀峰区榕湖社区居民 朱楚林:我感觉这个活动非常好,增强了党的知识,促进了我们小区的团结,我感觉还是蛮好的 。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