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残联: 阳光助残送“鸡遇” 助农增收促振兴

2023年05月22日 12:02: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灵川县残联到九屋镇等地开展“阳光助残”送鸡苗活动。当天,在九屋镇政府大院,一阵阵鸡鸣声与群众的欢笑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灵川县残联联合九屋镇政府,将为当地30户残疾人发放项目帮扶物资。 活。
      据了解,此次“阳光助残”鸡苗发放项目共惠及全县150户农村残疾人家庭,每户发放鸡苗约80只、饲料120斤,共计发放鸡苗约12000只,总价26万元。
      灵川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  邹广谋:今天我们到九屋镇来为残疾人朋友发放阳光助残基地项目的鸡苗,目的是增加残疾朋友的就业增收渠道 。
(灵川融媒体 刘婧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