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旅杯华南第一峰猫儿山超级越野山景赛鸣枪起跑

2023年05月23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猫儿山高山杜鹃花文化旅游节之广旅杯华南第一峰猫儿山超级越野山景赛鸣枪起跑,该赛事为2023“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之一。来自全国近800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享有“云端猫儿山,清静漓江源”的山景中欢乐奔跑。此次赛事的举办,是主办方探索“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模式的生动实践,通过参赛者奔跑的脚步感受猫儿山的脉动,边跑边看云卷云舒,仰望蔚蓝天空,感受高山林海的浪漫,持续深挖猫儿山旅游文化内涵,不断增加猫儿山体验项目,推动景区“生态+红色+康养”旅游高质量发展。 
  赛事男子组冠军  韦文中:今天比赛获得了第一名,非常开心,这猫儿山它属于旅游景区,我们猫儿山这里的风景很美,所以说过来这里顺便旅游跟活动,我觉得非常开心。
  广西旅发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云杰:此次赛事作为猫儿山高山杜鹃花节的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体育赛事和文旅项目的融合,以景引赛,以赛促游,下一步猫儿山景区还会进一步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将在猫儿山举办更多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真正做好体旅融合,共同发展。
(杨毓麟 兴安融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