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旅游+”招聘夜市火热开幕

2023年05月23日 11:1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由象山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 2023年桂林市“旅游+”招聘夜市拉开序幕,着重解决本地文旅企业人才短缺等问题,推进“文旅+就业”融合发展。
  活动主题为“就业暖心桂在行动”,旨在持续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共吸引了80多家企业参加,发布了运营销售、文旅教培、旅游管理等6000余个优质岗位。当天进场求职1万多人次,初步达成招聘就业意向人数超过一千人。
  桂林三花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 胡怀玲:在振兴桂林行动中,我们必须扛起米香型白酒的这展大旗,企业的发展根本在于人才,活动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今天也发现很多很好的人才,包括技术上的,管理上的,今天还是收获很大的。
  本次活动也是象山区组织开展“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重要抓手,重在解决本地文旅企业人才短缺等问题,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此外,活动还依托“桂林人才网”相关平台同步上线为期一个月的网络专场招聘会及直播带岗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宣传力度和市场热度。
  象山区区长 梁红:一直以来,象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就业政策,全力搭建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对接平台,实现求才,求职的“双向奔赴”,“旅游+”招聘夜市将就业招聘与夜市经济相结合,是我区在就业方式上的一次创新和尝试。今后,我区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地服务好企业和人民,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