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组织外出学习“养牛经”

2023年05月25日 11:52:00  来源: 灵川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大家详细了解牛舍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秦晓清  摄

  5月24日上午,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灵川镇政府扶贫干部、甘棠村党委书记、主任及该村党员致富带头人一行,来到位于该县九屋镇的恒泰万头牛场基地,参观学习肉牛养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思路,打破产业发展限制瓶颈,为该村干部群众鼓干劲、学经验、谋发展。


恒泰万头牛场基地负责人正在详细介绍基地发展养牛产业的具体做法。阳宁红  摄

  当天,在恒泰万头牛场基地,大家详细了解养殖品种、牛舍建设、养殖技术、饲料配方、生产经营、运作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该基地负责人就发展养牛产业的具体做法、成效经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观人员提出的包括日常管理、生产设备引进等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现场感受当地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成效。


位于灵川县九屋镇的恒泰万头牛场基地一角。秦晓清 摄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让我打开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也增强了我对发展养牛产业的信心。”甘棠村亭子头村民小组长秦玉辉说。
  “下一步,我村将因地制宜发展肉牛养殖产业,谋划养牛之路,推动乡村振兴,让人民群众过上更‘牛’的日子。”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说。
(作者 阳宁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