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开展迎六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2:0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灵川县开展迎六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邀请党员代表为灵川县三街镇中心校的学生们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当天,灵川县三街镇溶江村党支部书记、灵川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全克敏,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他在扶贫济困、服务民生、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奋斗故事,引导广大学子感悟新时代少年的梦想与责任、使命与担当,从内心深处激发少年立德成人、立志成才。
  灵川县三街镇溶江村党支部书记  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全克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希望通过今天我为孩子们上的这节主题教育课,让孩子们在以后的时光里,沐浴在新时代的光辉下,怀揣憧憬,践行梦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和乡村振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灵川融媒体 王道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