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秀峰区计生协启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

2023年05月31日 12:07: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5月30日,秀峰区计生协举办庆祝活动,启动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家长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活动现场,向日葵亲子小屋30多个家庭参加活动,通过婴幼儿才艺表演、亲子游戏等形式,培养青少年与家长的协作能力,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家庭和谐。据了解,秀峰区作为2023年桂林市唯一入选城区,被中国计生协确定为2023年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点,辖区将通过项目的实施,加强对青少年家庭的关心力度,提升家长与青少年子女沟通敏感话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家庭教育和家庭健康和谐发展。
(陈奕舟 通讯员 涂安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