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关工委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

2023年06月02日 11:1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七星区关工委联合区教育局、华侨小学等单位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暨“走出课堂 拥抱自然”户外研学活动,带领孩子们走出课堂,拥抱自然,通过视、听、触、嗅等方式探索科学奥秘,体会大自然之美,在自然山水间获得快乐。在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综合性科普教育基地,孩子们开展了插花、农耕种植体验、植物拓染等研学内容,他们专心致志,感受自然与艺术的碰撞,用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一个个天马行空的作品。
  近年来,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依托绿色生态和特色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探索推出一批“研学+旅游”精品研学旅行线路,帮助孩子和家长了解亲近大自然。目前,这里已经打造成了一个风景秀美的综合性生态田园,形成生产、旅游、研学、餐饮的良性产业。
(何世锋 通讯员 罗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