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六五环境日”桂林市主场活动启动

2023年06月06日 11:2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 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桂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2023年六五环境日桂林市主场活动”在广西师大雁山校区启动。
  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倡议书;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赖春苗、副市长王昕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林春逸等领导为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获得单位授牌,并共同按动本次活动启动装置。
  活动还开展了“争当保护桂林山水二郎神”主题宣讲,全国人大代表、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战略发展处副主任汤建伟、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志铖等六位保护桂林山水的先进个人分别做了主题宣讲。活动大力宣扬保护漓江杰出贡献者的光辉事迹,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桂林的山山水水,全市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厚植生态环境优势,高水平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