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带领调研组到象山区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调研

2023年08月02日 11:39: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和“县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7月3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副市长龙杏华带领调研组到象山区开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调研。
  调研组来到象山区万福广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万福广场主要负责人表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世界级旅游消费中心,是商业企业加大投资发展的强心针。近年来,万福广场加速入驻品牌的升级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努力建设高品位的旅游休闲商圈,主动发力抓住机遇迎接新的增长,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在座谈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一一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商最优解决方案。
  调研组表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指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有力解决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消费提质升级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经济运行持续高质量发展;象山区要把开展实体经济调研服务工作同推动本辖区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成立工作专班跟进服务,走访服务辖区内的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及临规企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市自然资源局,象山区委、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