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高尚:修路便民暖人心

2023年09月18日 14:5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环境,方便群众出行,近日,兴安县高尚镇凤凰村驻村工作队在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争取资金并合理利用驻村第一书记项目经费,积极实施村村通道路提升工程。
  “要感谢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啊,我们门前烂泥路终于修成水泥路了,还帮我们把院内也硬化了,现在我们下地干农活和在屋里生活都方便了。”近日,高尚镇凤凰村委小背塘村监测户李氏两兄弟对凤凰村驻村工作队连连道谢。据悉,该村村道硬化工程项目已基本完工,驻村工作队员主动上阵忙碌着浇水修护并做好水泥路修建后续工作,让村民走上“满意路”,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目前,凤凰村已完成乌鸡、廖戈、小背塘三个自然村的村内道路的硬化,平整的道路换来的是群众的笑颜。道路提升改造,修的是道路,暖的是民心,促的是发展。今后,凤凰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深入推进驻村帮扶工作,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桂林日报 记者 刘菁 通讯员 韦俊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