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中学开展“918”防空防灾避险疏散安全演练

2023年09月19日 11:1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兴安中学开展防空防灾避险疏散安全演练活动。上午10点,当防空警报响起,志愿者们立即到达各自位置,兴安中学全体学生在各班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抱头弯腰,按照教室和楼道疏散示意图有序离开教室。疏导员到各班级经过的楼梯口引导全体学生有条不紊地进行躲避、疏散,并撤离到学校操场集合。防空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兴安中学校长 何艳:我们兴安中学开展“918”防空演练,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自救的能力。
  兴安中学学生 江欣婷: 让我们更好地铭记历史,也激励着我们青年学生更好地不忘国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来源:兴安融媒 李欣欣 邓欣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