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开展中秋节前脱贫户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0:3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至27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组织该村帮扶干部、村干部开展中秋节前脱贫户走访慰问活动。


  “感谢阳书记,现在的日子越过越舒心了。我计划下个月再买些鸡回来养,增加些收入。”在慰问中,甘棠村脱贫户与驻村第一书记交流时说道。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甘棠村各帮扶联系人分别到各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和记录脱贫户所思所盼,并讲解宣传最新帮扶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的帮助,改善生活条件,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不但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增强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也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通讯员唐文玉 文/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