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小志开展“书香碑刻润童心 ”公益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11:2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4日,象山区"民小志"民主小学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展雅园书画院,开展“书香碑刻润童心 ”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志愿者老师带领学生们深入了解中华文化汉字历史的渊源,领略书法笔画的汉字之美。
  民主小学学生 岳林轩:了解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伟大,我想做非遗的传承人。
  民主小学学生 龚辰臻:练一手好字,做一个像汉字一样顶天立地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还组织了学生们开展志愿服务,为桂林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民小志”志愿者 李飞蛾:在志愿者实践活动中,提升孩子的知识面,动手能力,把课本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体会书法艺术的魅力。
  雅园书画院执行院长 龙武卫:希望中小学生朋友及书法艺术爱好者前来雅园碑林,开展实践活动,进行文化交流,传承中国文化,把书法艺术发扬光大。
(何征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