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旅游市场“热”力十足

2023年10月08日 15:59: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据统计,中秋国庆假期,兴安共接待旅游人数73.9万人次,同比增长52.96%;实现旅游总收入6127.22万元,同比增长41.59%。
  兴安整体旅游市场呈现“自助驾游比例大幅提高、乡村旅游备受青睐、文化旅游渐成时尚”的总体趋势。乐满地、灵渠、猫儿山、老山界龙潭江景区、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灵渠博物院等景区活动丰富多彩,突出特色,创新产品供给,精心推出了强体验和休闲的亲子游、乡村游、文化游、康养游等主题产品,以“旅游+”融合发展方式打造的休闲基地、乡村民宿、特色街区、旅游综合体等新业态倍受欢迎,成为假日亮点。国庆节当天,严关镇举行了2023年第一届“古韵灵渠云端严关”系列活动,让游客在严关风情里赏味国庆,在坊街集市里尽享风雅。
  假日期间,兴安相关部门加强明查暗访力度,及时受理游客投诉咨询,跟踪市场运行情况,确保让游客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兴安融媒体 顾倩宁 王佳斌 胡蘋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