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农商行杯”万人拔河赛

2023年10月25日 15:1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作为“福寿相伴 与你同行”2023年永福县福寿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农商行杯”万人拔河赛在永福县剧院广场举办。
  一群人、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比赛现场,选手们凝“绳”聚力,“拔”出精彩,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竞技比赛。赛前准备时,只见队员们齐齐压低重心,双手紧握麻绳,前腿直跨,后腿弓步,保持严阵以待的姿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赛场秒变“战场”,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剧院广场上空。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在一旁观看的群众,都乐在其中。
  党群口参赛队员秦俪匀激动地说道:“我刚刚参加完这次比赛,比赛的氛围很好,让我也感到很激动。心跳现在目前还在加速、大汗淋漓。这个氛围让我也身在其中、非常激动”。
  观众莫先生激动地说道:“我来到现场,看这个拔河比赛感觉非常有意思。我看到选手们非常卖力的使出全力在拔河,我的心情也是跟他们一样紧张。忍不住为他们加油助威 ,为他们呐喊”。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永福县政法口代表队获得本次拔河赛的冠军,苏桥镇太平村代表队获得亚军,百寿镇新隆村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全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下一步,永福县将继续拓宽“体育+”的发展路径,以打造精品赛事为媒介,秉承“办好一项赛事、爱上一座城市”的工作理念,凸显“福寿文化”“状元文化”等元素,举办一系列高规格高水平体育赛事,着力推动体育项目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激发县域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通讯员 曾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