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严关镇:人大代表入企走访,问需解难助发展

2023年11月06日 12:5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严关镇人大联合兴安公路养护中心、地方交通部门、广西全兴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深入桂林碳酸钙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服务工作,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会形式开展,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调研企业在办理涉路工程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供许可申报等咨询服务,面对面“问需求、解难题”。调研期间,向企业宣传解读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及公路养护部门工作职责,发放“公路通千企”大行动宣传册,并就近期国道322线兴安段部分施工路段情况进行说明,提醒企业部门行驶施工路段时注意行车安全,希望企业对货运司机进行安全宣传,规范车辆运行,最大限度降低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全力保障运输安全。
  与会企业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人大代表积极作为,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上门服务”主动关心企业发展,站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为企业排忧解难的举措感到非常暖心。
(通讯员:唐萍  唐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