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七星区举办首届公益性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大型就业创业双选会

2023年11月13日 12:18: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七星区举办首届公益性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大型就业创业双选会,全力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人才就业提供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平台支持和服务保障。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抢抓就业关键期,集中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和广大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招聘会吸引300家用人企业齐聚现场,共计提供超过12000个就业岗位,其中适合毕业生的岗位多达3360个,大规模、高规格的招聘盛会吸引了超过8000人进场求职。
  求职大学毕业生 王彦蓉:有很多家企业,也看到了很多心仪的岗位,也投递了一些简历,我希望有一些满意的回复。 
  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涵盖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建设工程、文化旅游、财务管理、艺术设计等多个行业领域,为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背景的求职者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和广阔的就业空间。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到1385人次。
  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健文:能够给企业补充到社会上面比较有经验的人才,收获了比较多的简历,包括学生代表,包括社会上的人士,如果说合适的话,能够给企业提供不错的价值效益。 
  为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双选会现场设置招聘接洽区、就业指导服务站和求职加油站,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多形式、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多措并举稳岗扩岗促就业,打好就业服务“组合拳”。就业指导站特别邀请特聘就业指导专家组成就业指导联盟,更全面、更精准地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的服务。桂林人才网视频号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带岗,为求职者架起“云端就业桥”,拓宽求职渠道。七星区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的就业诉求和服务需要,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的就业服务工作,让就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温度。
  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黄辉: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促进青年求职者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下一步,七星区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和用工单位,开展各类招聘会和宣传服务活动,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