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灵川定江: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3年11月15日 11:4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小热线连接大服务,小平台托起大民生”。灵川县定江镇依托“12345”市政热线,积极倾听群众心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不断擦亮群众幸福底色。
  灵川县八定路段使用年限较长、基础设施老化严重,人行通道存在坑洼不、雨天积水等问题,影响周边4个小区6000余户居民的生活出行。定江镇兴坪社区居民通过12345市政热线向定江镇党委政府反映该问题,希望尽快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在接到居民反映后,定江镇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员核实勘验,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抓住环境治理项目实施的契机,投入资金20余万,在群众反映路段铺设400余米沥青路面,进行人行道路面改造提升,改造工程惠及周边大量居民,群众对改造成果感到满意。
  灵川县居民 周秀院:我们的求助得到了定江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这条路修好了,现在(路面)平平整整的,我们出行更加安全、更加方便了。
  近年来,定江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5000万元,实施灵川县重点流域道光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铺设污水管网3.3万米,改造沿河绿道3.4公里,沥青道路铺设11公里,安装路灯200余个.定江镇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绩效考评为抓手,以整改问成效,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灵川县定江镇党委书记 刘晓升:今后定江镇将继续以绩效考评为导向,以回应群众意见建议为着力点,不断改善和完善辖区内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灵川融媒体 汪蓉 通讯员 文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