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金灵村驻村工作队:对标先进找差距 交流借鉴促提升

2023年11月16日 11:09:47  来源: 灵川县定江镇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定江镇金灵村驻村工作队赴灵川县大圩镇西马村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西马村基层党建工作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这鱼腥草真是色泽、香气扑鼻啊!”大家来到西马村鱼腥草种植示范基地,不由得发出这样感慨。金灵村驻村工作队员们通过“看、听、问”,对鱼腥草种植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驻村工作队员们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据了解,西马村通过组织引领、种植大户带动等形式积极引导村民发展鱼腥草产业,带动当地群众“挖”出一条致富之路。


  通过此次交流学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看到了差距,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和动力,为今后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打开了新思路。下一步,金灵村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学习好经验和好做法,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动金灵村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欣 彭海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