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3发现雁山-广西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3年11月17日 15:5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2023发现雁山-广西美术作品展”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到场参观作品展。近年来,雁山区以打造“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为目标,推出了“雁山原创”的系列文旅项目“发现雁山”、“草坪十八景”和“潜经文化中心”等全国桂林山水写生创作基地,吸引了众多区内外名家大作画写生,创作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桂林山水作品,大幅提升了雁山旅游的主题形象、景点特色和品质内涵。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 韦文翔:它从一个点、一个辐射到全区、全国的一个展览、世界性的一个展览,因为参展的作品来自世界各地,影响慢慢的越来越大,它体现了从雁山这个地域、把美的一些风光、人文的题材的一些主题展示给大家,现在这个从画种来讲也是非常全面的,国、油、版、雕刻、设计都有。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