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工作队探索发展新方法 绘就振兴乡村美景

2023年11月20日 17:59:27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灵川县融媒体中心到我村签订壮大村集体经济协议,这是我村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新方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我们村的集体经济做好做强做大。”11月16日,在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委办公楼多媒体会议室,该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何春娟高兴地说到。

      当天,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甘棠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与桂林甘棠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签约仪式,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据悉,桂林甘棠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灵川县融媒体中心独资创办的国有企业,经营的项目有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设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平面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等。灵川镇甘棠村甘棠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由灵川镇甘棠村委经营管理。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甘棠村驻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想方设法帮助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并多次回后盾单位与班子商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良方。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灵川县融媒体中心与灵川镇政府及甘棠村三方终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于11月16日举行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甘棠村对县融媒体中心不断发挥融媒体作用,利用在内容、平台、服务、推广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融合汇聚社会各界资源积极支持甘棠村经济发展表示感谢。此次签约,是企业作为主体参与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行动,双方将聚焦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两大重点,进一步激活互惠双赢的利益联结机制的创新动力,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就业创业,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继续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深耕细作‘责任田’,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甘棠村强村富民、加快发展。”灵川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桂林甘棠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子轩在仪式上表示。

      “我村将认真履行好协议的有关内容,抓住本次签约契机,在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的前提下,加强双方的合作与沟通互动,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途径,为甘棠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说。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桂林甘棠之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甘棠村主要负责人,灵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会开  叶妙玲 通讯员 唐文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