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阳朔:红领巾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2023年11月21日 10:5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阳朔县红领巾讲师团广泛开展以“红领巾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巡讲活动。讲师团围绕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共青团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让少先队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阳朔县白沙镇第二小学学生 黎茜: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不断学习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阳朔县白沙镇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 刘馨 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阳朔融媒 蒙馨蕾 通讯员 莫恩逸 伍耿婷 吕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