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突发!斗鱼CEO陈少杰被捕

2023年11月22日 09:37: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证券时报 封面新闻  所属分类:财经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斗鱼11月21日发公告称,斗鱼董事会主席兼CEO陈少杰于2023年11月16日左右被成都警方逮捕。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有关对陈少杰进行调查或陈少杰明显被捕的原因的正式通知。陈少杰的持续被拘留以及随后针对相关方的任何相关法律诉讼和执法行动可能会对公司的声誉、业务和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此前11月初,有多方信源透露,斗鱼董事会主席兼CEO陈少杰已失联近三周。
  据封面新闻报道,斗鱼方面证实了陈少杰失联的消息。
  据悉,陈少杰作为上市公司CEO,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8月出席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分析电话会。
公开资料显示,陈少杰,出生于1984年,从小学5年级开始,他便迷上游戏,2010年,陈少杰买下了国内“二次元网站鼻祖”A站,并成立了  A站的“生放送”频道。四年后,他将“生放送”频道从A站独立,并更名“斗鱼TV”。
2019年,陈少杰以财富25亿元,跻身胡润百富榜第1507名。

  企查查APP显示,陈少杰名下关联企业15家,7家为存续状态,包括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鲨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在多家斗鱼相关公司任股东、监事等职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