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二十四节气·小雪】兴安漠川乡:张家崎银杏进入最佳观赏期

2023年11月23日 11:1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此时,我市各经典银杏景观观赏地渐入佳境。在兴安县漠川乡的张家崎,金色的杏叶与古村落相映成趣,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观光。
  在张家崎银杏广场,一株株银杏古树沐浴着冬日暖阳,一片片扇形杏叶在阳光的映照下闪耀着金光,仿若童话世界。游客们或合影留念,或静坐闲聊,尽情享受初冬浪漫和惬意。
  游客 罗艳芳:环境非常的优美,是一个有诗,有梦的地方。所以我们今天也是兴高采烈地来到这里,流连忘返。
  游客 徐小燕:我觉得来到这里,一大片的银杏非常优美,我就想起有句话,“银”为有你 三生有“杏”。
  兴安县漠川乡张家崎村现存有大大小小银杏树近5000株,其中上百年独株银杏超过200棵。越来越黄的银杏叶也逐渐催热了当地乡村旅游。
(兴安融媒体 胡思梅 通讯员 杨长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