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做好服务为柑橘销售提供电动力

2023年12月05日 13:4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兴安县界首镇柑橘上市的旺季。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在做好优质供电服务工作的同时,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用“稳定电”助力柑橘加工生产,为柑橘销售提供强劲的电动力。
  在界首镇兴田村委,兴安供电局“赤心”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正在该村巡线,看见果农唐黎明正在采摘柑橘,他们也入园帮助唐黎明一起采摘柑橘,现场一片忙碌的氛围。
  兴安县界首镇兴田村果农唐黎明:供电局的同志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在采果很忙,帮助我们来采果,谢谢他们。
  在桂北水果交易市场佰家汇果业车间,流水线上大小不一的柑橘规整地分拣到不同的轨道,各段生产线井然有序地循环着。供电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客户检查线路。
  兴安县界首镇佰家汇果业负责人 唐篡明:现在正是我们忙碌的时候,供电部门特别关心我们,检查线路 ,保障我们的用电安全。
  兴安供电局湘漓供电所从11月柑橘成熟上市以来,及时制定柑橘采摘期间专项保供电方案,全力保障柑橘上市安全正常用电。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兴安供电局湘漓供电所高级操作员 蒋年生:我们要进一步地做好供电服务,包括检查线路,给客户讲解那个安全用电常识,我们要做好这些,保障客户的安全用电。
  2023年,兴安供电局投入农村电网建设资金超1446万元,完成兴安辖区农配网升级改造项目42项,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兴安县融媒体 傅鸿元 通讯员 文洪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