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严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6:52: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大力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日前,严关镇人大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严关镇主要辖区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宪法以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中,人大代表结合相关生动鲜活的案例,向群众开展讲解,以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号召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遵纪守法公民。面对群众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也及时给予了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
  下一步,严关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引领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让宪法精神融入百姓日常生活。
(来源:兴安县严关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 毛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