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镇甘棠村:驻村工作队获赠感谢锦旗

2023年12月16日 19:39:55  来源: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灵川镇甘棠村湘潭自然村村民周小燕走进甘棠村党群服务中心,向甘棠村两委和驻村结对帮扶的灵川镇甘棠村驻村工作队送上感谢锦旗。



      当天一大早,灵川镇甘棠村湘潭自然村村民周小燕与丈夫秦志明一起来到甘棠村村委办公楼。“感谢两位书记对我的关心。”周小燕亲手把感谢锦旗送到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和甘棠村党委书记娟的手中,激动地用简朴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发自内心的感谢。
      “驻村帮扶真情办事,无私奉献为民解忧”“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一面面锦旗包含着甘棠村群众对工作队的深深感谢之情,也是对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甘棠村驻村工作队自2023年4月入驻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想方设法帮助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信条。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阳宁红入驻以后,挨家挨户走访,不断深入群众,掌握村情村况。得知湘潭自然村村民周小燕家生活遇到了较大困难,其丈夫秦志明现任湘潭村民小组长,积极参与乡村建设,甘棠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时把秦志明户列入为灵川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系帮扶困难群众。
      8个月以来,甘棠村两委和甘棠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引导社会捐赠、救助惠及困难群众。平时走访慰问,七一走访慰问、免费发放鸡苗等,近期又为周小燕争取到了公益金,让周小燕家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通讯员:唐文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