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燃气安全进社区 防范意识人人晓

2023年12月21日 10:39:17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用气意识以及燃气安全知识,杜绝燃气安全隐患,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12月20日,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 防范意识人人晓》燃气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城管理信息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使用燃气 珍爱生命健康》宣传页、“小喇叭”宣传等形式走访象山区八一社区居民区、临街商铺等多处人员密集场所,引导商户定期检查燃气设施、管道接口有无漏气等安全使用规定,并向居民宣传天然气基础知识、燃气管理条例规定、紧急情况应对措施等安全操作事项,解答居民在使用燃气时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通过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的知晓率,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确保居民平安温暖过冬。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压茬推进“双报到 双服务”,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为平安城市赋能添彩。
(通讯员:陈美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