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突击队出击 多措并举保电抗寒

2023年12月21日 12:3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积极响应,多举措应对寒潮低温天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灵川县高寒山区出现低温凝冻现象,该县供电部门组织青年突击队伍赶赴抗冰保电现场开展特巡特维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截至目前,各区域电网运行稳定。
  桂林灵川供电局青年突击队队员  苏金坡:采用“人巡+无人机巡”巡线方式开展线路巡视,通过无人机对线路进行精细化巡视。
  灵川县还对区域配电线路台区进行改造,重新分配电能规划供电布局,有效提升了线路防冰抗冰能力。
  桂林灵川供电局大圩供电所副经理  杨昀:探索如何在低温雨雪天气下保障高寒山区的用户可靠用电,就目前来看,今年入冬的这波寒潮并未对用户用电造成影响。
(灵川融媒体 汪蓉 通讯员 陆国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