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冰冻袭来 多部门保畅通护安全

2023年12月21日 12:3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荔浦市猪头山(地名)一带,冰雪覆盖大地,加上大雾笼罩,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当地党委、政府及供电、应急等部门快速响应,吹响保畅通护安全 “集结号”。设置临时劝阻卡点、开展紧急被压断阻路路段抢通等工作,并适时发布天气变化情况,告知群众要注意安全。供电部门加强对电网线路巡查,全力保畅群众正常用电安全。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副总经理 杨昌明:我们运用机巡小组对可能覆冰线路进行了精细化巡视,对发现的树障隐患及时清理,组织备齐抢险力量,24小时待命。采取人工观冰与智能监控实时监测线路覆冰情况,确保辖区线路供电安全稳定。
(荔浦融媒体 钟准 黄炎宝 通讯员 何君 陈芳逸 谢忠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