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海洋乡商会:汇聚慈善爱心,情暖困境学子

2023年11月30日 17:4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海洋乡商会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全乡的社会发展和公益事业。为了帮助激励生活在困境中的低迷学生,近年来,商会党支部于近期展开了一系列慰问活动。这些活动旨在通过物质和情感上的支持,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追求更好的未来。
  在这些慰问活动中,海洋乡商会筹集了油、米、足球等物资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通过物质上、精神上给予贫困学生照顾和支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切实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及家庭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物质帮助只是暂时的,更重要的是要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商会通过家访组织谈心沟通,邀请一些本乡镇成功的企业家、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与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会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困难,鼓励贫困学生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境。这次座谈会给予了贫困学生很大的激励和信心,让她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就同样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海洋乡商会与乡政府还积极邀请外市爱心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桐乡市志愿者协会义工委员会走进海洋乡水头教学点、小平乐小学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为46名困难学生带来了文具、水壶、棉袄、马甲和运动鞋等物资,还为两所学校约250名师生捐赠了1000余册书籍,折合人民币五万元。企业的爱心之举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能给予山区学生巨大的精神动力,相信学生们定会带着这份爱心与温暖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商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不仅是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未来。
  通过这些慰问活动,海洋乡商会不仅给予贫困学生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商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关怀,为这些学生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改变。海洋乡商会将继续秉持着公益事业的初衷,关注社会发展、关心弱势群体,为社会的和谐和进步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