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龙胜:“龙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3年12月26日 18:49:58  来源: 龙胜融媒体中心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6日,广西龙胜-峒中口岸公路龙胜芙蓉至县城段(简称龙城高速)建成通车仪式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龙胜县城到桂湘边界的龙胜县芙蓉村行程将由60分钟缩短至25分钟,广西“北联”开放格局进一步完善。




      据悉,龙城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2并行线G7221衡阳至南宁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8线”龙胜-峒中口岸公路最北段,属于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龙城高速的通车将为湘桂省界边际地区旅游发展、产业互补、民族团结等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为构建互联互通立体交通网络,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通讯员 秦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